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净值下跌1.0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03日讯 长盛同益成长回报(LOF)基金03月02日上涨1.73%,现价2.654元,成交102.6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66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7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1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6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6.1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5.982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谊然,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47%。

  乔培涛,自2020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4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29%)、五粮液(持仓比例3.9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12%)、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11%)、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79%)、中国中免(持仓比例2.73%)、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6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3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窄幅波动,整体小幅上行,新能源、食品饮料、部分顺周期行业结构性机会明显。10月以来,内外部市场的不确定性逐渐明朗化。疫情方面,虽然进入冬季后全球疫情有所反复,但政府、民众在应对层面已有所准备,疫情导致的致死率维持在较低水平,对经济的伤害较上半年也有所降低,同时,多国疫苗的推出也给疫情控制带来希望。基本面方面,国内经济在前期政策支持效果落地与海外需求复苏共同作用下,出口、制造业继续引领复苏。政策方面,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政策不急转弯,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于政策快速收紧的担忧。流动性方面,公募基金发行整体维持强势,北上资金亦呈现流入的态势,为市场带来增量资金。展望后市,2021年开年,宏观流动性较前期有所改善,基金发行延续活跃,将继续给市场带来增量资金。传统上1月、2月市场经济数据空窗期,高频数据显示经济持续复苏。同时“十四五”规划和各地召开“两会”等政策密集落地,有望提升市场风险偏好,预计市场将演绎春季行情。

  报告期内,本组合对于优质的蓝筹股以及处在长期成长赛道的成长股积极操作,组合风格保持均衡,组合仓位根据市场情况动态调整,整体维持中高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6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