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净值下跌4.6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05日讯 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基金03月04日下跌3.49%,现价1.289元,成交74.4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4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4.6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0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9.9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8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8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9.3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74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46.5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19年04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8.7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19%)、科顺股份(持仓比例5.73%)、阳光电源(持仓比例5.64%)、五粮液(持仓比例5.52%)、中航光电(持仓比例5.04%)、亚士创能(持仓比例4.64%)、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26%)、长城汽车(持仓比例3.40%)、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市场经过三季度的盘整,在四季度后半期迎来加速上涨,表现在板块上较为集中且分化极大。在上市公司披露的三季报里,我们欣喜的发现中国制造在疫情考验之下体现出超强的韧性,出口订单不断超预期,贸易顺差创历史新高。同时中国制造业企业在外贸订单的刺激下,开启了设备的自动化更新和改造,这一方面反应在宏观上制造业投资的回暖,另一方面在微观上反应在工控自动化相关企业的订单高增,我们在外贸和自动化相关板块加大了配置比例。在新能源方面,不论是光伏还是新能源车,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终于走到平价和自发消费的拐点,未来产业将不断加速渗透,我们在原有持仓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了相关产业的配置。在医药方面,年底的医保局集采对医药板块产生了负面情绪影响,龙头创新药企股价明显回调,这给我们提供了极好的逆向投资介入时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13.37%。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7.92%,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2.11%,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3.6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