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合宜混合A净值上涨2.3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2日讯 兴全合宜混合A基金03月11日上涨2.00%,现价1.953元,成交30626.5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000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3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9.6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3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0.4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69.4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000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治宇,自2020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18%。

  杨世进,自2020年1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1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5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35%)、海尔智家(持仓比例4.32%)、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30%)、比亚迪股份(持仓比例3.27%)、芒果超媒(持仓比例3.13%)、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0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6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延续三季度经济复苏态势,四季度经济表现仍然不错;疫情期间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逐步正常化,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3%以上,海外方面美联储资产负债表仍在扩张。在此背景下,四季度股票市场仍取得良好收益。期间上证指数上涨7.92%,创业板指数上涨15.21%。其中有色、新能源、食品饮料等多个行业板块收益较好,商贸、传媒、计算机等板块表现较弱。

  本基金报告期内股票仓位较为稳定,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操作理念,持续关注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公司,平衡好公司短期估值与长期价值,不断寻找具有良好投资性价比的优秀公司。整体配置以具备良好发展前景、估值合适的中长期价值品种为主,总体结构较为均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合宜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957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98%,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合宜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94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5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