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新兴消费增长股票(LOF)C净值下跌4.1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6日讯 南方新兴消费增长股票(LOF)C基金03月15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72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4.1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3.0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72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茅炜,自2020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6%。

  郑诗韵,自2020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9.6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0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93%)、星宇股份(持仓比例7.52%)、中国中免(持仓比例4.79%)、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75%)、敏华控股(持仓比例4.5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50%)、爱美客(持仓比例3.28%)、盐津铺子(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权益市场整体活跃,部分消费子板块也表现较为亮眼。海外疫情仍然在加速蔓延,国内虽然有零星病例但仍然不改整体复苏的趋势。汽车、餐饮等消费在下半年都呈现出明显的恢复态势。

  2020年是一个外部环境尤为复杂的年份,但特殊的时间窗口也提供了很好的投资观察视角。对于许多行业龙头而言,2020年反而是逆势扩张收割份额的黄金年份。因此从本基金的运作来看,我们加仓了这些明显逆势扩张的企业。

  虽然疫情对外部环境有较大的影响,但同样有部分行业处于自身的快速成长周期,医美、奢侈品、新能源汽车等都表现出极强的成长性,因此我们也在之前的核心仓位之上加大了一些高成长性行业的企业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转型后报告期末,本报告期(2020年11月17日-2020年12月31日)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0519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8.20%;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0516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8.11%。

  截至转型前报告期末,本报告期(2020年10月01日-2020年11月16日)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0.5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