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基金:稳中求进 积极提升服务投资者能力

  近年来,中国太保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在转型2.0的道路上稳步前进。中国太保旗下国联安基金全力发挥公募平台优势,不断夯实投研能力,全面扩大产品线布局,本着一切以客户为先的原则,加大技术投入和创新服务模式,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客户提供“智慧、责任、温度”的太保服务。

  为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投资需求,国联安基金积极为客户提供电话、微信、APP、网站、短信等多种渠道服务,方便客户通过任何服务终端、任何媒体形式与公司进行服务交互和体验反馈,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投资管理一站式服务。

  国联安基金全“心”上线了手机交易客户端,目前已更新到3.1.3版本,持续进行系统功能优化。该客户端为国联安基金客户提供了便利的基金交易方式,并且开设了现金宝、高端理财、基金交易、交易查询四大功能板块,能够支持多家主流银行卡进行交易。

  其中,“现金宝”功能可以提供现金宝充值、取现等功能,帮助用户做好现金管理。“高端理财”功能用于高端理财资产,盈亏一目了然,同时支持高端理财交易。“基金交易”功能支持国联安旗下公募基金的各类交易功能。“交易查询”功能可以实现各交易类型情况的及时掌握。通过国联安基金APP进行投资理财,用户体验到了交易的操作便捷,还能轻松解决资讯获取的问题,实时查询交易情况,掌握最详细的市场行情。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迅速增加和新媒体形式的不断推陈出新,国联安基金把握发展趋势于2020年9月上线神基太保视频号,以短视频的形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投资者教育、行业分析等内容推送,基金经理的出境同样拉近了与投资者的距离,便于投资者了解基金经理的投资风格,给予用户更好的朋友圈体验。

  自加入中国太保大家庭以来,国联安基金不仅借助股东方优势获得了人才输送、品牌支持、国际化的视野和管理运作经验,还得到了在本土雄厚的研究、市场资源,公司的产品开发、投资研究、风险管理、市场营销、信息技术、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强大支持和保障。通过与中国太保其他业务板块的整体协同,国联安基金将持续完善和优化服务体系,努力为更多投资者带来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

关键词阅读:国联安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