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LOF)净值上涨1.2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19日讯 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LOF)基金03月18日上涨0.70%,现价1.422元,成交12.7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4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1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6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3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2.8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73.3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05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堃,自2020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赐材料(持仓比例6.4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90%)、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4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0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93%)、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8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80%)、菲利华(持仓比例3.68%)、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5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伊始,市场呈现出较大的估值分化,长期成长行业相对周期行业表现出明显的估值溢价,此后分化有所收敛,但12月开始,估值差距又有所拉大。我们认为短期来说,过大的估值分化有收敛的内在动力,但中长期而言,成长类行业和公司依然是持续创造回报的优质资产。因此,我们仍然维持长期成长类资产为主体,周期类资产为辅助的组合构建框架,但在四季度初增加了保险、银行等低估值品种的权重。

  展望未来一年,我们更看好成长性行业的相对表现,但在静态估值较高的情况下,成长的持续性和确定性显得尤为重要。具体来说,我们最看好新能源等成长性制造,以及食品饮料、医药、家电等消费行业。此外,我们还会试图自下而上挖掘出一些成长和估值较为匹配的个股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0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5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