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年内回报第一的基金也限购了!“拒不抱团”后甩沪深300指数34个点,广发80后新生代基金经理林英睿火了

摘要
80后新生代基金经理甩开沪深300指数34个点,他是怎么做到的?

  金融界网3月22日消息 这家年内涨幅第一的基金业宣布限购了!

  今日午间,金融界注意到,广发基金林英睿管理的广发价值领先、广发睿毅领先均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23日暂停上述产品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限购上限为100万元。

  而查询来看,广发价值领先年内回报达到30.46%,广发睿毅领先年内回报达到17.67%。其中,广发价值领先更是做到同类第一的位置。

  查询其重仓股来看,截止去年年底,该基金并未在医药、科技股、光伏股等领域布局,反倒是在有色、航空、银行等低估值板块布局。而这些股票为其带来的回报也是很可观的。

  其中,前十大重仓股中,中国旭阳集团三个月内涨幅达到63%,华夏航空近三个月涨幅达到54%,华荣股份涨幅达到43%;仅有一只股票荃银高科在过去三个月为这位基金经理带去负回报。

  查询来看,林英睿历任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部助理投资研究分析师。2012年10月加入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基金经理助理兼研究员。2015年5月29日至2016年6月17日担任中欧新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新趋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2月起任广发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12月起任广发睿毅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8年11月起任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0年5月起担任广发价值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在去年市场火热追捧成长股的时候,林英睿就多次在投资展望中强调对价值股的配置,这也使得其在如今成为价值发现的获益者。站在当前时点展望市场,林英睿认为,一是降低预期收益率,二是增加价值股的权重。“过去两年,成长相对于价值在中国和海外都走到了历史极致的位置。今年如果经济状态或者市场风向有变化,机构的持仓可能要进行结构均衡,至少需要加配一些偏低估的标的。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