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增强(LOF)净值上涨1.4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29日讯 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增强(LOF)基金03月26日上涨0.29%,现价1.371元,成交1.4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88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4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5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4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6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7.5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566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洋,自2019年1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96%。

  刘欣,自2019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测检测(持仓比例2.29%)、欧普康视(持仓比例1.94%)、光威复材(持仓比例1.92%)、山东药玻(持仓比例1.89%)、吉比特(持仓比例1.81%)、洽洽食品(持仓比例1.77%)、阳光电源(持仓比例1.62%)、淮北矿业(持仓比例1.57%)、中芯国际(持仓比例1.53%)、久立特材(持仓比例1.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工业企业生产的恢复与出口的强劲增长,上游资源品与中游制造业景气度确定性提升,有色、黑色、石油产业链为代表的资源型产业以及新能源、汽车、机械、轻工、家电等顺周期与可选消费板块轮番表现,成为受益经济修复进程的明确主线。四季度市场结构性分化没有明显变化,主题热点与强势个股仍受机构资金偏好影响,其中11月份出现一定的风格转换,大金融为代表的低估值风格短暂回归,但年末资金重新拥抱高景气与高确定性,热点板块的赚钱效应也带领市场指数震荡走向新高。

  本基金在操作中恪守基金合同,采用指数增强策略,严格控制跟踪误差及其他风险属性。使用量化选股手段,挑选盈利质量高、盈利增速稳定、估值合理的中盘绩优股票。选股风格偏向长期基本面,较好的控制了持仓换手率与交易成本。持仓结构分散以控制个股风险,仓位保持合理稳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5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