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C净值上涨2.2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30日讯 华宝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C基金03月2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54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2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7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4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1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1.4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54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晶,自2019年05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建筑(持仓比例5.04%)、中国银行(持仓比例4.11%)、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持仓比例3.92%)、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91%)、交通银行(持仓比例3.47%)、碧桂园(持仓比例3.21%)、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1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03%)、北京银行(持仓比例2.89%)、宝钢股份(持仓比例2.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采用全复制方法跟踪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指数。该指数在沪港深三地上市的股票中精选100支估值最低的股票。整个基金通过A股和港股通进行交易。该基金于2018/10/25成立。

  整个四季度,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指数(人民币)先扬后抑。十月伊始,指数从九月的下挫中开始反弹。但十月中下旬开始,由于受美国大选形式不明朗影响,叠加欧美疫情有恶化趋势,指数保持震荡。十一月初美国大选之后,政治不明朗性逐步消除,而伴随美元指数大幅下行,外资开始涌入,指数开始快速上涨。然而欧美疫情在12月再度爆发,每日新增人数屡创新高,美联储的宽松政策持续加码,市场的风格再次回到了受益于流动性宽松的成长股行情,价值类股票在十二月遇到比较大的回撤。

  整个四季度,指数从1216.57上涨到1273.21,涨幅4.66%。恒生国企指数季环比上涨14.3%,沪深300指数季环比上升13.6%。该基金跟踪的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指数涨幅低于恒生国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4季度年化波动率为15.7%,相较恒生国企指数的14.3%更高,与沪深300指数的15.7%相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4.29%;本报告期基金份额C净值增长率为4.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