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中证医药A(LOF)净值上涨1.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3月31日讯 鹏华中证医药A(LOF)基金03月30日上涨1.15%,现价1.483元,成交13.6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1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1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0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6.3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6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捷,自2018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0.9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9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15%)、爱尔眼科(持仓比例5.01%)、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84%)、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45%)、片仔癀(持仓比例3.27%)、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64%)、通策医疗(持仓比例2.52%)、沃森生物(持仓比例2.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整个A股市场大幅波动。本基金秉承指数基金的投资策略,力争跟踪指数收益,并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中证医药指数A净值增长率46.91%,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48.09%;鹏华中证医药指数C净值增长率3.50%;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6.11%;跟踪误差1.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当前成长类板块估值已经回到了2017年水平,但是实际整体估值高估情况比2017年要好。目前高估值的板块基本上和高速成长板块重合,有机会通过盈利高增长消化目前估值较高的水平。由于目前经济环境下盈利高增长板块比较集中,使得这一板块的估值明显较高。过去“高估值”往往集中在机构投资者关注度不高的板块,综合下来显得目前的估值比当时贵,实际上目前整体流动性能够支撑这样的整体估值。从陆续披露的数据看,货币政策大幅放松或收紧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上市公司业绩大幅高于预期或低于预期的可能性也不大。未来市场投资还是以成长板块为主。(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