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51家基金公司涉及85人次高级管理人员变更,7位优秀基金经理被提拔

摘要
今年以来,涉及副总经理变更的基金公司为26家,变动人数34人;而在新上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我们发现有7位是从优秀的基金经理提拔而来。

  金融界网4月9日消息,今日华夏基金发布高管变更公告,郑煜、孙彬两人新任华夏基金副总经理,蔡向阳新任华夏基金高级管理人员,三人任职日期均为2021年4月7日。此公告一出,立即引发了投资者们的关注。

  我们经过对公开数据进行梳理统计发现,截止4月9日,今年以来公募基金有51家公司涉及85人次高管人员变动,涉及职位包括董事长、督察长、总经理、副总经理、首席信息管的新任、离任等情况。其中,已有7家基金公司的董事长和11家基金公司的总经理职务发生变更。同时我们发现,今年以来高管人员变更主要集中在副总经理一职。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涉及副总经理变更的基金公司为26家,变动人数34人;而在新上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我们发现有7位是从优秀的基金经理提拔而来,如下图所示(按任职时间顺序排列):

关键词阅读:高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