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类错误极其少见!这家基金公司出名了,皆因“基金经理被离职”

  金融界网4月27日消息,基金经理一有风吹草动,基民就“草木皆兵”。你也许会认为,我说的有点夸张,但今日一家受关注度很低、总管理规模近300亿的中信建投基金就因“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出错而备受关注。

  直接见公告截图:

  据公告原文:中信建投基金旗下中信建投聚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更正公告,该基金4月24日公告中基金经理谢玮离任原因由“个人原因”变更为“根据公司工作需要和人员配置状况”,且“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的说明”一栏中由空白更改为“继续担任中信建投医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信建投医药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有业内人士对金融界表示,基金公告出现错误基本都在公司发布季报、定期报告或发行新基金等比较忙的时期,偶尔还会因为公司内部沟通不到位、技术故障等问题出现低级错误,但是基金经理“被离职”此类错误却极其少见,今年类似涉及人事变动的低级错误也未曾发生。

关键词阅读: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