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弘安混合C净值上涨1.2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18日讯 汇添富弘安混合C基金05月17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09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1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8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1.6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09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鹏程,自2020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51%。

  胡奕,自2020年07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中免(持仓比例4.94%)、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6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32%)、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97%)、江海股份(持仓比例3.9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6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5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42%)、和林微纳(持仓比例0.07%)、艾隆科技(持仓比例0.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以来,国内经济延续向好态势,大部分行业GDP增速已超过疫情前水平,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大幅回升,叠加海外疫情好转后生产恢复,工业品价格大幅上涨。随着经济增长的恢复,政策重心由之前的稳增长、保就业向稳杠杆、防风险倾斜,叠加通胀压力的回升,货币政策有所收紧,但是在“不急转弯”、“稳字当头”的指导下,总体力度较为温和。不过随着出口替代对经济的拉动作用趋于下降,结合国内政策重心转变,预计国内经济复苏开始进入后半段。

  债券市场方面,信用事件频出使得债券市场风险偏好下降,资金追逐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规避信用下沉,因此利率债和高等级信用债收益率震荡中小幅上行。一季度10年国债上升4bp至3.19%,3年AAA中票上升5bp至3.59%。权益市场方面A股经历了剧烈波动,春节前市场快速上涨,随后大幅调整。从指数看,一季度上证指数跌0.9%,深圳成指跌4.78%,沪深300跌3.13%,中小板指跌6.86%,创业板指跌7%。行业层面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跌各半,其中钢铁、公用事业、银行、休闲服务等行业指数涨幅超10%,其他上涨行业主要集中于与宏观经济复苏相关度较高的行业;而军工、非银金融、通信、计算机、传媒等行业跌幅靠前,其他下跌的行业主要集中于消费、医药等相对稳定成长的行业。

  组合债券仓位基本稳定,保持中性久期,持仓以高等级信用债为主。组合权益部分主要投资于消费股和价值型周期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1%;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