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各类型基金回报TOP10(2021年1月1日至6月11日)

  在核心资产股暴跌之后,煤炭有色钢铁行情起来,周期类的股票和基金表现异常强劲。从2月份高位以来,已经有不少相关主题基金涨幅超过30%,比如国泰、富国、招商、中融旗下煤炭指数基金。另外,自2月18日至今,在成立满1年、20亿元规模以上的529只主动偏股基金,已经有91只基金净值较2月10日创出新高,其中广发基金新秀林英睿所管理的广发价值领先A,取得了24.95%净值增长;丘栋荣的中庚小盘价值也涨了23.75%,陆彬的汇丰晋信智造先锋/汇丰晋信动态策略、郑泽鸿的华夏能源革新,赵诣的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都有10%以上的涨幅。

  附下表,今年以来各类型基金回报top10,数据统计自2021年1月1日至6月11日

 

关键词阅读:基金回报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