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丰和债券A类(LOF)净值上涨1.2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3日讯 鹏华丰和债券A类(LOF)基金08月02日下跌1.64%,现价1.399元,成交0.0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3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3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债券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0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7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2.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钢,自2012年1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紫金矿业(持仓比例6.99%)、银泰黄金(持仓比例4.4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16%)、云铝股份(持仓比例2.22%)、卫星石化(持仓比例1.05%)、万华化学(持仓比例0.6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0.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1年二季度债券市场整体上涨,中债总财富指数上涨了1.39%。从宏观面来看,经济整体较为平稳,呈现出口强,投资稳,消费弱的格局,对债市影响较为中性。支持债券市场上涨的核心在于市场资金面较为宽松,而配置力量强劲。央行中性的货币政策给资金面造就了良好的环境,地方债发行量明显低于预期,社融增速快速下行,资管新规限制非标都在很大程度上有利于债券的配置。因此债券市场走出了一波行情。

  二季度的权益市场整体上涨,沪深300指数上涨了3.48%。市场呈现结构性特征,半导体和新能源表现突出。

  在组合的资产配置上,我们均衡配置了债券资产和股票资产。其中债券资产以三年内的高评级信用债为主。由于我们对权益市场较为乐观,因此积极配置了股票资产,行业上以低估值和顺周期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3%,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