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科技指数五连跌 恒生互联网ETF(513330)再现大额净申购

  金融界网8月17日消息,恒生科技指数早盘延续颓势再度下跌,开盘跌幅一度达2%,自8月12日以来,五连跌累跌超6%。今日盘中哔哩哔哩下跌超7%,网易、腾讯、百度均跌超3%。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当前港股互联网科技板块调整较大,但聚焦港股互联网龙头公司的恒生互联网ETF(513330)却逆势获得资金净流入,昨日净申购超2.4亿元,开盘1小时,成交额已突破3亿元。

  中金公司研报指出,考虑到目前市场对媒体和官方表态变化依然较为敏感,短期不确定性仍可能会带来扰动,但对长线投资者来说市场的吸引力也正在凸显。即将要开启的港股和中概股二季度/中报业绩期就尤为关键,一方面可以作为市场衡量前期政策压力对盈利影响的评估参考,另一方面也可以成为投资者选择择优布局的主要依据。

关键词阅读:恒生互联网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