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跳水!国防军工ETF放量跌超5%换手率15.8%

  国防军工板块持续下探,板块跌超5%,成份股全面飘绿,钢研高纳跌超12%,振华科技跌停,航发动力、菲利华、三角防务等跌幅居前。

  截至11:10,国防军工ETF(512810)放量跌5.32%,换手率15.8%。

  在2021年5月7日阶段低点至9月2日,国防军工板块走出波持续上行行情,国防军工ETF(512810)区间涨幅40.06%,大幅超越标的指数中证军工指数33.03%的涨幅,具备极高的超额回报!同时区间表现跑赢78%的成份股,阶段性胜率更高。

  基本面层面,伴随中报的落地,国防军工板块持续获得机构一致看多!

  中信证券认为,国防军工行业已现重大逻辑变化,行业已进入黄金发展期,行业的成长性和长期发展高确定性正持续得到验证,特别是大订单的落地,将重塑行业的估值体系至远期估值。

  另一方面,公募基金正在加速配置国防军工板块。海通数据显示,截至二季度末,全部公募基金重仓持有国防军工板块个股总市值为36097.85亿元,环比一季度末增长15.2%。

  风险提示:中证军工指数成立于2004年12月31日,该指数的历史业绩是根据该指数目前成份股结构模拟回测而来。其指数成份股可能会发生变化,其回测历史业绩不预示指数未来表现。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股、评论、预测、图表、指标、理论、任何形式的表述等)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货币基金投资不等同于银行存款,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关键词阅读:国防军工ET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