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外资公募基金吸金超10亿美元 贝莱德提前一周结束认购

  贝莱德(BLK.US)在中国设立的首只公募基金在缩短认购期的情况下,完成了66.8亿元(人民币,约10.3亿美元)的募资。超过11万名投资者参与了认购。

  据悉,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8月30日推出,并于9月3日停止认购,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周结束。

  贝莱德亚太区总裁Rachel Lord表示:“这是我们中国基金管理业务的一个里程碑,感谢投资者的大力支持。”

  随着越来越多的全球基金公司准备进入到中国这个快速增长但竞争激烈的基金市场,贝莱德在中国的募资活动受到了密切关注。

  富达国际正在中国设立共同基金公司,而Neuberger Berman、施罗德和VanEck也已经申请在中国设立子公司,进行零售基金的销售。2020年4月1日,中国取消了该行业的外资持股比例上限。

  贝莱德基金总经理张弛表示,该资产管理公司致力于利用其在中国A股投资方面的往期业绩和专业知识,为中国投资者带来长期投资机会。

关键词阅读:外资公募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