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A净值上涨4.5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20日讯 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A基金09月17日上涨5.03%,现价2.265元,成交169.3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37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4.5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0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3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1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0.3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9.7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91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5年07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康龙化成(持仓比例8.01%)、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41%)、欧普康视(持仓比例5.90%)、南微医学(持仓比例5.55%)、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31%)、万泰生物(持仓比例5.25%)、东方生物(持仓比例5.20%)、通策医疗(持仓比例5.08%)、心脉医疗(持仓比例5.07%)、美迪西(持仓比例4.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全球经济稳步复苏,我国采取了更高效的应对措施,经济复苏的进程相对更快,体现在上市公司一季报业绩靓丽,超预期大幅增长的个股较多。上半年由于地方政府发债进度较慢,银行间市场的流动性总体充裕,A股市场上半年成长股风格表现更优。板块上看,上半年行业间的表现差异巨大,高成长、高景气的新能源、半导体、医药等行业涨幅可观上游周期行业表现也可圈可点。上半年医药板块内多个细分领域都录得了较大的涨幅,利润高增长的CXO,医疗服务和医疗器械均大幅上涨。新冠疫情的高效控制和经济的稳步复苏将提升A股市场的相对吸引力,有助于加速中国的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从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可以看出,A股的国际化进程比较顺利,医疗保健领域的优质资产的吸引力在不断提高,值得长期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1年6月30日,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份额净值为2.69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236元,本报告期内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净值增长率为35.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全球经济有望加速复苏,资本或会脱虚向实,所以我们既要关注通胀预期抬升背景下货币政策的走向和流动性的边际变化,也要注意资本在不同大类资产间的流动。当前我国的经济结构改革正在加速,碳达峰与碳中和也为市场指出了未来的经济结构改革优化方向。随着A股的机构化和国际化进程的推进,市场的整体波动有望降低,财务质量不断改善的优质公司将得到更多资金的青睐。在医药产业改革的大背景下,我们长期看好产业内的优质赛道,如创新药、疫苗、CXO和医疗服务等类型的企业。我们将精选医疗保健领域估值合理且盈利改善的优质个股构建投资组合,以期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健的相对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