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表态支撑美股转涨 标普500ETF近10日资金净流入额超1.3亿元

  美股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高,主要股指本周转涨,道指收涨1.48%,纳指涨1.04%,标普500指数涨1.21%。金融危机潜在风险缓解,美联储昨日表态不会立即撤回刺激政策措施,令股市得到支撑。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升,推动银行股普涨,美国银行、摩根大通涨幅超3%。

  中金公司指出,进入9月下旬,美国各项财政政策扎堆,市场所面临的压力可能呈逐步积聚态势。短期市场不确定可能性导致回调和波动的风险,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幅度的回调将提供更好的再介入窗口。 内地市场规模最大的纯美股ETF——标普500ETF(513500)近10日资金净流入额超1.3亿元,盘中涨幅0.7%,成交额1152万元,交投活跃。

关键词阅读:标普500ET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