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A净值上涨1.3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4日讯 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A基金11月03日上涨1.22%,现价1.23元,成交115.1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51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3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4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7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9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4.1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81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洁,自2017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63%。

  张奇,自2021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宇发展(持仓比例2.31%)、好想你(持仓比例1.55%)、华电国际(持仓比例1.52%)、平煤股份(持仓比例1.51%)、内蒙华电(持仓比例1.47%)、唐山港(持仓比例1.44%)、陕西煤业(持仓比例1.37%)、金科股份(持仓比例1.30%)、中南建设(持仓比例1.26%)、塔牌集团(持仓比例1.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1年三季度,全球经济已经出现了较明显的从复苏走向“类滞胀”的格局。全球增长动能边际弱化,中国经济景气度开始下滑。全球通胀水平继续飙升,多地区物价创出阶段性新高。与此同时,发达经济体货币政策的收紧操作仍未落地,部分新兴经济体则已计划提前加息以应对美联储的流动性转向。展望2021年四季度,在全球“滞胀”格局蔓延发展的背景下,无风险利率或将有所上行。货币政策将大概率在四季度侧重稳增长,开启“跨周期”中的“逆周期”调节。证券市场方面,目前市场整体向好,但波动有所增加,结构性行情或将延续。2021年三季度,采掘、公用事业、有色金属、钢铁等行业表现较好,医药生物、休闲服务、食品饮料、传媒等行业表现较弱。本报告期中,以中证100指数和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指数分别下跌了9.13%和8.62%;而作为成长股代表的中证500指数和中证1000指数分别上涨了4.34%和4.54%。标普A股红利机会指数在2021年三季度上涨了8.61%,跑赢了市场上大部分宽基指数。市场风格表现出由高成长向低估值切换的迹象,投资者可以更多关注低估值风格产品的配置价值。

  本报告期本基金为正常运作期,我们在操作中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技术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11.07%,本报告期基金份额C净值增长率为10.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