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30分钟银行ETF(512800)超亿元净申购!华安证券:悲观预期修正后银行股将企稳反弹

  今日(11.10)银行板块低开探底后持续震荡调整。截至10:00,A股规模最大、流动性最佳银行ETF(512800)跌0.79%,成交额达1.4亿元;值得注意的是,Level-2行情数据显示,开盘仅30分钟,银行ETF(512800)即狂揽超1亿元净申购,资金信心澎湃,越跌越买。

  个股方面,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杭州银行等跌超1%,兴业银行、宁波银行等均下跌。

  华安证券最新研报观点表示,近日银行股持续回调,主要由于市场对地产行业违约的悲观预期再起。但房地产整体而言,不良率远低于银行的对公贷款整体,因此目前市场过度悲观。悲观预期修正之后,银行股将企稳反弹。

关键词阅读:银行ETF(5128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