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代销机构公募基金保有规模前100家(2021年三季度)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日前公布三季度基金代销机构公募基金保有规模“百强”名单,银行渠道的股票+混合公募基金保有规模和非货币基金保有规模占总规模的比例均超过50%,多家中小银行的公募基金保有规模增速超过20%。根据据名单所示,共有30家银行入围前100名。银行渠道的股票+混合公募基金保有规模达3.64万亿元,占总规模59.13%;非货币基金规模4.16万亿元,占总规模的54.24%。

  从商业银行股票+混合公募基金保有规模变化情况来看,截至三季度末,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的保有规模环比略有下降,与此同时,多家中小银行保有规模增长明显,包括杭州银行、浙商银行、上海农商行、北京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股票+混合公募基金保有规模环比增长超过20%。

  附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数据公布名单

  注:

  1、股票+混合公募基金保有规模精确至0.01亿元进行排序。

  2、表中所述“保有规模”包括各类投资者通过基金代销机构认申购公募基金(含交易所场内基金)及已参公规范的券商大集合产品形成的保有规模。

关键词阅读:基金保有规模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