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配置富国权益“全明星战队” 富国智浦精选12个月持有期混合FOF即将发行

  近几年,伴随着公募基金显著的“赚钱效应”,基金理财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方式之一。不过面对超8000只基金的“多选题”,如何选择基金,实现合理资产配置,成为投资者投基理财的难题。据悉,富国基金即将于11月15日发行一只FOF新品——富国智浦精选12个月持有期混合型FOF(基金代码:A类013793;C类013794),帮助投资者解决选基、择时和资产配置的难题。新基金将通过精选富国基金旗下优质基金,让投资者实现一基布局富国权益“全明星战队”的理财目标。

  作为一款以“基金”为投资标的的产品,公募FOF产品自2017年诞生之日便凭借多重优势,获得稳健投资者和新进基民的偏爱。首先,基金经理选基金,更专业。面对海量的基金产品,作为最熟悉基金的专业选手,FOF基金经理具备深厚的基金研究经验,依托团队作战优势,能够透过业绩,深度挖掘基金收益来源背后的秘密,为投资者严选好基金;其次,高频跟踪基金动态,科学构建组合。基金经理依托平台大数据优势,可以对基金进行时时动态跟踪,及时调整组合,让资产配置更科学;再者,FOF基金经理可以通过科学配置,实现分散风险,平滑投资波动,提升基民持基体验的目标。

  据了解,作为一家成立22年的基金管理公司,富国基金为富国智浦精选12个月持有期混合FOF提供了强大的投研支持。截至2021年9月30日,富国基金公募权益投资共30人,平均从业15年,以“自下而上”的成长投资风格为主,追求长期业绩优异;现已形成传统宽基、主动增强、行业主题、稳健系列四条产品线,为新基金提供了丰富的备选池。从基金业绩看,海通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富国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十年、近三年、近两年收益率分别为385%、133%和90%,均位居11家大型基金公司第3名。从公司整体实力看,富国基金成立以来9次获得《中国证券报》颁发的“金牛基金公司”奖;8次获得《上海证券报》颁发的“金基金Top公司”奖;6次获得《证券时报》颁发的“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

  除了拥有优质的基金备选池,富国智浦精选12个月持有期混合(FOF)拟任基金经理王登元,拥有10年证券从业经历,7年投资经历,目前担任富国基金多元资产投资部副总经理,具有丰富的FOF产品投资经验。根据三季报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王登元管理的富国智诚精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自2019年9月6日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61.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20%,同期上证指数收益率为19.50%,相对上证指数实现了42.01%的超额回报率。

  优质丰富的基金备选池叠加FOF实力选手掌舵,富国智浦精选12个月持有期混合的发行,为看好富国基金整体投研实力,希望全面、科学配置富国基金旗下优质基金的投资者,提供了简单、便捷的投资工具。

关键词阅读:富国智浦精选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