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HPV龙头涨停!医疗服务、CXO、医美全线拉升,医疗ETF(512170)放量劲升2.7%!

摘要
两市规模最大医疗ETF(512170)放量劲升2.7%,成交额3.5亿元!一举站上20日线及60日线!

  金融界网11月16日消息,今日早盘,医疗板块全线大涨,医疗服务、CXO、医美板块全线拉升!千亿HPV龙头万泰生物涨停!CXO概念美迪西涨超6%、泰格医药涨5.4%,“眼茅”爱尔眼科涨4.2%。医疗龙头迈瑞医疗、药明康德均涨逾3%。

  截至10:40两市规模最大医疗ETF(512170)放量劲升2.7%,成交额3.5亿元!一举站上20日线及60日线!

  兴业证券最新观点: 基于CXO赛道优秀的成长性和较强的业绩确定性,且当前订单需求依旧旺盛,产能扩张趋势稳定,叠加医药行业投融资数据整体仍保持较快增长,将驱动CXO行业中短期维持较高的景气度。展望中长期,CXO行业利空因素相对较少,确定性较强。我们认为全球CXO产业链向中国转移趋势受阻的可能性较小,叠加我们创新药市场有望维持较高的繁荣度,我国CXO行业保持快速增长将是大概率事件。

  据统计,医疗ETF(512170)覆盖主流CXO概念股6只,合计权重高达28%,包括药明康德、泰格医药、康龙化成、昭衍新药等CXO龙头。

关键词阅读:医疗ETF(512170)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