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基金研究之华夏核心成长:偏成长风格,看好中国制造产业升级

  平安证券研究所 贾志 赵悦

  华夏核心成长是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混合型基金(偏股混合型)。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50%。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获取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该基金专注于新兴成长行业和传统行业中具备成长属性的公司,看好中国制造产业升级,偏成长风格。其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500指数收益率×6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20%+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20%。

  上下结合,掘金制造:该基金通过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和自上而下的行业配置方法,精选新兴成长行业和传统行业中具备成长属性的公司。聚焦智能电动车、新能源、军工、智能物联网等行业板块,寻找需求升级驱动下的“新供给”、智能化及对传统产业的改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制造业龙头,精选核心优质成长。

  头部公司,实力投研: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秉承着“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经营理念,勤勉尽责地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创造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旗下产品线全面,非货基金总规模位于全市场第2名。华夏基金凭借强大的实力,在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中再次斩获殊荣。

  硬核实力,深入钻研: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吕佳玮,9年证券从业经验。2012年7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投资研究部研究员,2017年8月起任基金经理,现任投资研究部总监。投资风格上专注成长风格,坚持“投资要去拥抱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机会”,代表作“华夏节能环保”,短、长期业绩均位于同类前20%,获海通证券和晨星三年期五星评级。

  投资建议:华夏核心成长为偏股混合型基金品种,其预期风险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主要通过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和自上而下的行业配置,结合严谨深入的基本面分析构建组合。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且看好未来十年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浪潮、中国制造龙头出海和成长风格投资机遇的投资者关注。

关键词阅读:华夏核心成长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