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医疗延续反弹行情,和铂医药-B涨5.30%,恒生医疗ETF(513060)实现七连阳!

  今日,港股医疗延续反弹行情,截至11:08,和铂医药-B涨5.30%,再鼎医药-SB涨5.27%,中国医药涨4.86%,华润西药涨3.62%。恒生医疗ETF(513060)近期V型反转,底部拉升七连阳,盘中涨1.09%,成交额达4373万,交易量和流动性持续上升,规模突破5亿元,近6个月份额增长率达677%。

  多家券商研报表示,民营医疗作为资源有效补充的竞争格局没有发生动摇,后续随着产业化成本下降,医保支付不断发力,具有研发和技术优势,能快速转化申报批件的龙头企业更将大有可为。随着社会办医政策推荐落实,受益标的及龙头公司不断被看好。高端医疗服务,创新药及其产业链领域的投资价值长期存在。

  作为全市场唯一跟踪港股医疗板块的ETF,恒生医疗(513060)ETF涉及CXO、生物科技、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企业和创新药多个细分领域,可供内地投资者配置与长期关注。

关键词阅读:港股医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