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板块反弹,A50ETF(159601)累计成交突破260亿元

  金融界网11月17日消息,今日新能源板块接棒昨天的“喝药吃药”行情反弹,截至下午1:45,隆基股份和宁德时代携手上涨超过1%,“宁茅在手”的A50ETF(159601)成交持续活跃,今日成交已达21亿元,在所有股票ETF中位居首位,上市以来累计成交突破260亿元,同类产品第一。

  宁德时代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调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定增募资总额由原先的不超582亿元调整至不超450亿元。宁德时代表示,此举是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将募集资金集中投资于产能建设项目和研发项目,并综合考虑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规模、投资回收期、公司财务情况、对外投资等因素。

  兴业证券2022年度策略认为,全球“双碳”新时代,五大赛道(低碳科技产业链、“万物智联”产业链、泛军工产业链、半导体为代表的高端制造、生命科技)将成为本轮朱格拉周期中国股票行情的主角,媲美当年的“五朵金花行情”

关键词阅读:A50ETF(1596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