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威合金(601137.SH):金鹰基金拟减持不超3.5%股份

  博威合金(601137.SH)公布,截止本公告日,金鹰基金持有公司5939.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52%。金鹰基金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76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

  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5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以大宗交易方式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76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

  如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将于本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进行,期间为 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6月9日;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将于本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开始进行,期间为六个月。

关键词阅读:博威合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