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邮储银行,中加基金首场“同享一路行”活动成功举行

  由中加基金和邮储银行联合举办的首场“同享一路行”投资者教育活动近日在邮储银行淮南分行隆重举行。中加基金渠道负责人、首创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韦志超,以及邮储银行有关领导、贵宾客户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享一路行”是中加基金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客户服务活动,旨在为合作伙伴及其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者教育服务,通过系统、专业的客户引导和陪伴,持续向客户传递长期投资、价值投资,以及资产配置的理念与方法,提升客户的盈利体验,推动行业良性生态的形成与发展。

  会上,首创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韦志超分享了对2022年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最新研判和展望。他表示,今年股市结构化行情明显,消费股回落,周期、成长表现较好,中小盘股票比较占优。展望2022年,预计疫情短时间内难以退去,房地产余波犹在,经济仍有压力。他预计,明年政策以托底为主,维持弱势平稳;股债基本盘为震荡,以结构性行情为主。疫情仍然是最值得关注的变量。

  中加基金是北京银行旗下基金公司,目前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1400亿(截至2021年9月30日;来源:中加基金)。公司致力实现良好口碑,打造多元发展的专业化、精细化资产管理公司,目前已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投资体系,实现固收、权益、组合与养老、量化与指数四大领域协同发展,投研能力持续精进。公司固收类基金近七年绝对收益率55.3%,同期绝对收益业绩评分位列行业第二(海通证券20210930);公司债券投资绩效获上海证券3年五星评级(上海证券20210630);股票投资能力获海通证券5年五星评级(海通证券20210731)。

  凭借优秀的管理业绩,中加基金吸引了500余家机构客户委托投资,并与银行、保险、资管、财务公司、信托公司、互联网公司等多类型客户建立了长期且多层次的合作。截至2021年9月30日,中加基金服务客户总数近76万户。

  在锤炼资管基本功的同时,中加基金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教育工作,持续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活动,不断加强投资者对基金行业专业性和规范性的认知,帮助客户树立合理的投资回报预期和健康理性的长期投资理念,促进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同享一路行”活动正是公司在投资者教育和服务上的匠心尝试。

  未来,中加基金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发挥各自的资源及专业优势,陪伴和引导客户,帮助大家建立理性健康的投资理念,提升盈利体验,实现多方的互利共赢。

关键词阅读:中加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