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出炉 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再度折桂

  近年来,境内外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的步伐逐渐加快,全球资产管理市场上的“中国力量”越来越引人注目。全球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纷纷加快涌入中国资本市场、捕捉新机遇的步伐。那么如何在海外投资市场中甄选优秀的资产管理机构?权威机构的评奖结果或许能成为的参考。据悉,在第五届“中国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中,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ClassI(USD)荣获“三年期金牛海外中国股票基金奖”(Three-Year Golden Bull Overseas China Equity Fund),这也是该基金连续两年蝉联“金牛海外中国股票基金奖”。

  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于2017年推出,是含金量较高的行业评选之一,该奖项秉承“金牛奖”的客观、公正精神,旨在建立海外证券投资基金和投资经理的科学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展示海外基金行业的优秀管理机构和投资经理。

  此次获奖的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ClassI(USD)成立于2016年9月,截至2021年9月30日,基金成立以来总回报为289.1%,年化回报30.8%,其两年、三年业绩在香港注册的所有公募基金中均排名第一。凭借持续优异的投资业绩,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ClassI(USD)身披数项重磅奖项,在去年的中国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中,荣获“一年期金牛海外中国股票基金”奖。此外,该基金还被晨星评为五星级基金,还在今年初荣获由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和彭博合办评选的2020年离岸中资公募基金“最佳总收益——大中华区股票类(一年)”和“最佳总收益——大中华区股票类(三年)”两项大奖。而在去年年初,相同的两枚奖项也被该基金收入囊中。

  据了解,富国基金是国内最早布局海外市场的基金公司之一,早在2012年就组建了一支精英投研团队,聚集了一批拥有国际一流机构从业经验的投研人员,包括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ClassI(USD)的基金经理——富国基金海外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张峰和海外投资副总监宁君在内。张峰和宁君在海外市场投资上均有深厚的积淀,擅长以全球化视野构建长期资产配置组合,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投资机会。而同样由张峰和宁君共同管理的投资境内的公募基金,也拥有不俗的长期业绩。比如截至2021年9月30日, 2018年7月成立的富国沪港深业绩驱动基金总回报100%,2019年8月成立的富国蓝筹精选(QDII) 总回报122%,超额收益率分别达100%、107%。

  富国基金也是业界首批发行“沪港深系列”的基金管理公司,该系列产品长期业绩亮眼,在市场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比如截至2021年9月30日,2015年6月成立的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基金总回报为134.55%,2019年5月成立的富国民裕沪港深精选总回报为98.17%,2020年4月成立的富国红利精选基金总回报为76.65%,超额收益率分别为132.45%、94.56%、66.56%,皆可谓“超额回报显著”。优秀的投资业绩为富国基金在海外权益投资领域的规模增长和品牌树立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持有人带来了更为丰富的超额收益来源。

关键词阅读:金牛奖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