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基金火热发售中

  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的原动力。今年7月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和资本市场的关注。日前,博时基金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重点关注,领先推出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014232,C类代码:014233),助力“专精特新”优质企业的成长。

  “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专精特新”企业聚焦制造业短板弱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最大限度解决“卡脖子”难题。国家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将在2021年到2025年间,重点支持1000余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其在经济增长中发挥示范作用。

  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郭晓林现任博时基金权益投资四部基金经理及新能源投研一体化小组组长,拥有9.2年证券从业经验,2016年起开始管理公募基金。他专注于泛科技领域,看好TMT、新能源、医药及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基于产业趋势研究,努力挖掘并投资于好行业中的优秀企业”。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专精特新主题的上市公司股票,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博时基金作为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老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是价值投资理念的首倡者和坚定的践行者。基于自身投研一体化的架构,以及对产业链整体竞争格局的深刻理解,博时基金针对“专精特新”方向建立起系统的研究框架;同时,公司秉持“与时间做朋友”的耐心,尊重科技创新的发展规律,注重企业自身的工匠精神,挖掘真正具有竞争优势的优质标的,与投资者共享“专精特新”企业的成长价值。

  风险提示: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和债券等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不同类型的基金风险收益情况不同,投资人既可能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收益,基金净值存在波动风险,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产品概要》等法律文件,及时关注本公司出具的适当性意见,各销售机构关于适当性的意见不必然一致,本公司的适当性匹配意见并不表明对基金的风险和收益做出实质性判断或者保证。基金合同中关于基金风险收益特征与基金风险等级因考虑因素不同而存在差异。投资者应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情况,结合自身投资目的、期限、投资经验及风险承受能力谨慎决策并自行承担风险,不应采信不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销售行为及违规宣传推介材料。本材料中所提及的基金详情及购买渠道可在管理人官方网站查询—博时基金-基金产品, 博时基金相关业务资质介绍网址为:http://www.bosera.com/column/index.do?classid=00020002000200010007。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不构成我公司实际的投资结果,也不构成任何对投资人的投资建议。其中的观点和预测仅代表当时观点,今后可能发生改变。未经同意请勿引用或转载。

  本报告中的数据出处若未加特别说明,均来自Wind,博时基金。

关键词阅读:博时专精特新主题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