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标普信息科技C(人民币份额)净值下跌1.0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02日讯 易标普信息科技C(人民币份额)基金11月30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9378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7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6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9378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范冰,自2021年07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苹果(持仓比例20.44%)、微软(持仓比例19.43%)、英伟达(持仓比例4.76%)、维萨(持仓比例3.44%)、PayPal Holdings Inc(持仓比例2.81%)、万事达卡(持仓比例2.77%)、奥多比(持仓比例2.50%)、赛富时(持仓比例2.38%)、思科(持仓比例2.11%)、英特尔(持仓比例2.00%)。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回顾2021年三季度,美国新冠疫情新感染病例出现明显抬升,美国延续经济重启的进程,但GDP增长预期有所放缓。在企业盈利预期的推动下,美股继续走高,以科技行业为代表的成长板块表现抢眼。在9月的FOMC议息会议上,美联储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但是传递了较为强烈的减量可能很快开始的信号,同时大幅上调了对于今年通胀的预测,并下调了对于经济增长的预测。由于鹰派的美联储信号,叠加不断攀升的油价和对于拜登税法改革不确定性的担忧,美国科技股9月份以来出现明显回调,市场风格开始转向防御。

  作为追踪标普信息科技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2.671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7%;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2.671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3%,年化跟踪误差0.22%,各项指标均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