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净值下跌1.0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02日讯 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基金12月01日下跌0.54%,现价1.478元,成交23.4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7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1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9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2.1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97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46.5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鑫,自2021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思瑞浦(持仓比例4.96%)、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91%)、蔚蓝锂芯(持仓比例4.73%)、卓胜微(持仓比例4.58%)、欣旺达(持仓比例4.56%)、云铝股份(持仓比例4.28%)、中航光电(持仓比例4.02%)、紫光国微(持仓比例3.91%)、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75%)、中环股份(持仓比例3.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碳中和成为行情的主线,在能耗双控的背景下,一方面高耗能行业限电限产导致价格大幅上涨,另一方面缺电也在推动电价市场化改革以及新能源发电的快速发展,这是三季度市场演绎的主要逻辑。组合在三季度以周期,军工,新能源为主,三季末我们开始对组合进行调整,减持部分周期和军工。未来我们会在成长性行业中,寻找有竞争壁垒,长期可以不断长大的公司,均衡配置,减少对于缺乏持续成长性的行业的配置。我们会更加努力的挖掘更多优秀的标的,为持有人创造中长期的超额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2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