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标普医疗保健C(美元现汇份额)净值上涨1.1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易标普医疗保健C(美元现汇份额)基金12月02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26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5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8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262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钊贤,自2021年07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Anthem Inc(持仓比例1.63%)、Centene Corp(持仓比例1.62%)、捷迈邦美(持仓比例1.61%)、默克(持仓比例1.59%)、泰利福(持仓比例1.58%)、CVS Health Corp(持仓比例1.58%)、艾伯维(持仓比例1.57%)、赛默飞世尔科技(持仓比例1.56%)、安进(持仓比例1.55%)、百特国际(持仓比例1.55%)。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回顾2021年三季度,受新冠肺炎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引起的疫情蔓延以及商品供应链紧张的影响,美国通胀压力上行,消费者需求增长势头有所减弱,经济前景面临的不确定性增大。8月份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仅为23.5万,大幅低于此前三个月的平均数。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维持基准利率在0%-0.25%不变,同时维持当前资产购买节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就业复苏已经取得美联储实施缩减购债规模所需的进一步实质性进展,预计美联储将于明年年中完成缩减购债。利率预期点阵图显示2022年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测中值由0.1%上升至0.3%。本季度美元指数整体呈现震荡上行,长端美债利率小幅上涨,成长风格板块表现略强于美股大盘。三季度美国及全球疫情再度恶化,带动美股医疗保健板块部分公司股价走强。

  作为追踪标普医疗等权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721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0%;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720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5%,年化跟踪误差0.20%,各项指标均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