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跳空高开,香港科技ETF(159747)两日强势反弹超4%

  金融界12月8日消息,截至11:15,香港科技ETF(159747)涨1.57%,盘中一度涨近2%。自12月6日收盘价创下上市以来新低后,已连续强势反弹涨超4%。成分股方面,比亚迪电子(0285.HK)、金斯瑞生物科技(1548.HK)、中国有赞(8083.HK)、药明生物(2269.HK)、启明医疗-B(2500.HK)涨幅居前。

  业内人称,随着国内优质科技公司纷纷赴港上市,港股已成为国内优质科技股的聚集地。从流动性看,南下资金与海外资金持续的流入有望助推后续行情;同时,相关企业盈利也逐步向好,有望企稳回升。从市场结构看,随着越来越多的新经济公司在香港上市,港股自身的行业结构也在持续优化。

关键词阅读:香港科技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