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大涨潮2.5%归来 易方达优质精选仍暂停买入,基民催促:坤哥快开门!

  昨天刚回到2000元的贵州茅台,今日早盘继续大涨2.41%,最新股价2092.3元,市值2.63万亿。

  

  龙头领涨下,白酒指数大涨2.56%。股票系数上涨。

  

  口子窖涨停,老白干酒、金种子涨超5%。五粮液涨超3%。

  

  无疑,白酒的大涨,让重仓的基金再次沸腾了。不少年初高位买入的基民表示终于要回本了。

  张坤执掌的基金易方达蓝筹在昨日大涨2.28%后,今天继续涨超2%。由易方达中小盘改名至易方达优质精选仍在暂停买入,不少基民催促:坤哥快开门!

  

  

  

  刘彦春执掌的基金社区亦然。执掌的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今日再次大涨2.6%。

  

  “茅族”王者归来

  医药板块集体爆发

  贵州茅台领涨下,“茅族”也王者归来。

  指数大涨2.57%。

  

  “仪器茅”汇川技术大涨超8%,“医美茅”华熙生物、爱美客均大涨超6%……

  

  各大医药板块“茅”族涨幅靠前,“牙茅”通策医疗涨超6%,“眼茅”爱尔眼科涨超5%,“疫苗茅”智飞生物、“医疗器械茅”迈瑞医疗双双涨超4%。

  整个医疗保健指数涨超3%。

  

  ”牛市旗手“再次领涨

  券商出击

  证券板块业再次拉升,指数大涨超2%。

  其中,华林证券再次涨停,浙商证券也随后封涨停,财达证券、中银证券、第一创业跟涨。

  

关键词阅读:易方达优质精选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