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美国消费(QDII-LOF)C净值上涨2.1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2月23日讯 华宝美国消费(QDII-LOF)C基金12月21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31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1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5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3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4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9.0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31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晶,自2020年07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89%。

  杨洋,自2021年05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亚马逊(持仓比例20.95%)、特斯拉(持仓比例15.01%)、家得宝(持仓比例8.33%)、麦当劳(持仓比例4.36%)、耐克(持仓比例3.84%)、劳氏(持仓比例3.47%)、星巴克(持仓比例3.15%)、塔吉特(持仓比例2.74%)、BOOKING HOLDINGS INC(持仓比例2.36%)、The TJX Companies Inc(持仓比例1.93%)。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本基金采用全复制方法跟踪标普美国品质消费股票指数。在报告期内按照这一原则比较好的实现了基金跟踪指数表现的目的。以下为对影响标的指数表现的市场因素分析。

  整个21年三季度标普美国品质消费指数震荡上行。三季度受新冠变种毒株的影响,美国经济有所下滑,但仍然保持高景气状态。9月份的ISM制造业PMI录得61.1,创近3个月新高。8月下旬,美国药物食品管理局(FDA)全面批准了辉瑞-BioNTech疫苗的正式使用。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得到了美国官方的认可。随着疫苗在全球的进一步推广,新冠变种毒株从9月份开始得到控制,新增和住院都拐头向下。如果该趋势能够延续,前期受压制较大的服务业将有机会抬头恢复。这取决于冬季疫情是否会有反复。中长期来看,疫苗和正在研发的口服药将能够越来越好地抑制疫情的发展,对美国经济特别是消费服务业带来提振。

  截止报告期,标普美国品质消费指数收于1814.37点,三季度涨幅0.5%,高于标普500指数0.2%的涨幅。本季度标普品质消费指数年化日均波幅为14.3%,高于标普500指数日均波幅11.2%的水平。

  日常操作过程中,人民币汇率方面,2021年三季度人民币汇率呈现小幅贬值走势。本季度人行中间价从6.4601贬值至6.4854,相对于美金贬值0.39%。同期,人民币交易价也相对于美金贬值0.02%左右。汇率本季度整体而言对基金的人民币计价业绩影响不大。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0.98%,本报告期基金份额C净值增长率为0.8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