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瑞丰外延增长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北信瑞丰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北信瑞丰外延增长,代码002123)12月23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100元,累计净值为1.9100元。

  北信瑞丰外延增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1.00%,今年以来收益35.94%,近一月收益4.54%,近一年收益39.93%,近三年收益113.4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庞文杰,自2020年06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4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传化智联(持仓比例8.04%)、贝达药业(持仓比例7.93%)、中国中免(持仓比例7.80%)、五粮液(持仓比例7.7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71%)、健友股份(持仓比例6.4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83%)、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31%)、水井坊(持仓比例5.15%)、舍得酒业(持仓比例5.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各大指数总体保持震荡态势,创业板和科创板有所回落。年初以来,主要经济体疫情得到不同程度控制,疫苗注射进展顺利,国内各地有零星散发疫情,多为国外输入来源,均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控制,未造成大面积的传播感染,默沙东新冠口服药品临床试验数据良好,未来有望加速上市。全球主要经济体疫苗接种率已经达到较高水平,加之后续新冠特效药品上市,预计未来社会经济秩序有望逐步恢复正常。

  展望未来,尽管疫情影响在消退,但伴随着各国刺激政策的退出,经济复苏的高点可能已经出现。同时,疫情期间上游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将逐步向下游传导,CPI有可能呈温和复苏态势。并且疫情期间受影响较大的消费场景也有望复苏,大消费板块将迎来修复。

  本基金未来将持续关注消费、医药、科技领域的投资机会,结合市场和宏观条件的变化,择优进行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4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北信瑞丰外延增长(00212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