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976)12月23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1515元,累计净值为3.1515元。

  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5.15%,今年以来收益36.42%,近一月收益2.25%,近一年收益39.33%,近三年收益207.5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陈良栋,自2017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1.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伯特利(持仓比例8.88%)、恩捷股份(持仓比例7.90%)、华测导航(持仓比例7.01%)、药石科技(持仓比例6.3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02%)、明泰铝业(持仓比例4.87%)、凯赛生物(持仓比例4.28%)、江山欧派(持仓比例3.79%)、英搏尔(持仓比例3.50%)、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因为疫情、碳中和、中国产业结构调整等因素影响,传统产业供给端出现比较大影响,导致大部分上游产品价格出现超预期的大幅上涨,受此影响周期行业相关个股涨幅突出。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和居民收入影响比较大,政府坚决房地产调控也比较大影响宏观经济和居民收入,三季度消费行业需求不佳,导致消费板块回调比较大,而上半年表现突出的成长板块,包括光伏、新能源汽车、半导体等板块,虽然基本面还不错,但是前期上涨提前透支预期,三季度有所回调,市场中短期找不到很好的投资方向,出现比较快的轮动特征。本基金三季度主要跟踪重点个股基本面变化和估值变化,做相应的仓位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872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00097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