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12月24日讯 长安裕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裕泰混合C,代码005342)12月23日净值上涨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048元,累计净值为3.2048元。

  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0.48%,今年以来收益17.10%,近一月收益-4.79%,近一年收益23.01%,近三年收益278.1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徐小勇,自2018年1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5.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城汽车(持仓比例6.49%)、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28%)、天合光能(持仓比例5.94%)、双星新材(持仓比例5.75%)、天赐材料(持仓比例5.64%)、国电南瑞(持仓比例5.6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40%)、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69%)、中闽能源(持仓比例4.69%)、多氟多(持仓比例4.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1年3季度市场宽幅振荡,7月下旬和9月下旬两次下跌,8月下旬到9月中旬连续上涨。市场分化严重,全市场指数季度大体持平,权重指数下跌明显,尤其是沪深300指数跌幅比较大。大盘股下跌,中小盘股上涨。从行业看,强周期和低估值上涨居前,主要集中在煤炭、有色、钢铁、电力、化工、电气设备、建筑;下跌领先的是消费类品种,主要有旅游、医药、食品、家电、服装等。

  我们在3季度大幅度调整了组合结构,卖出消费类个股,减持了芯片类个股,增加了新能源和新能源运营类个股。3季度末股票仓位比较高,主要分布在动力电池系列、光伏、汽车、电子、公用事业、轻工等方向。

  国内股票市场经过持续2年多的上涨,投资者积极参与,市场呈现热点活跃、结构变化、波动加剧的特征。我们继续坚持围绕成长股展开的个股精选策略,以公司基本面的变化为核心,追求组合的长期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裕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3.124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28%;截至报告期末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3.140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2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安裕泰混合C(00534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