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7%

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7%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金信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代码005118)12月30日净值上涨2.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29元,累计净值为1.4529元。

  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29%,今年以来收益20.07%,近一月收益-0.98%,近一年收益22.11%,近三年收益179.8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谧,自2020年1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22%。

  杨超,自2021年05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航发动力(持仓比例4.24%)、海信视像(持仓比例4.17%)、赛伍技术(持仓比例3.45%)、全志科技(持仓比例3.31%)、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05%)、科大讯飞(持仓比例3.01%)、思瑞浦(持仓比例2.94%)、万科A(持仓比例2.79%)、光威复材(持仓比例2.68%)、佳沃食品(持仓比例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1年3季度,商品价格经过2季度的调整后,再次快速上涨,并且有些商品价格创了近几年的新高,驱动煤炭,钢铁,化工等板块表现亮眼。在电力供应紧张及电价上浮预期的背景下,电力板块也有不错表现。新能源板块高位震荡上涨。但消费及科技板块3季度总体是震荡下行的趋势。

  2021年3季度,组合继续重点围绕新消费,新科技,新材料领域进行配置。但在持仓结构上进行了调整,持仓集中度也有所降低。此外,对于金融地产等低估值板块,也适当增加了配置。组合经过调整后,在保持净值增长的基础上,也较好的控制了回撤。但也错了一些周期板块的投资机会。

  展望4季度及明年,新消费,新科技,新材料这些领域依然代表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方向,景气度依然能够持续,增长确定性依然较高,获取超额收益的概率也较高。基金组合将会继续加强在这些领域的深度研究,精选业绩增长与估值匹配的优秀公司。但对于低估值蓝筹板块,如果存在明显的低估并且景气度回升,存在估值修复的机会,也会保持密切关注,精选细分板块及个股进行配置,努力为投资人创造优秀的业绩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金信价值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0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9%;截至本报告期末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1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00511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