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1%

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1%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长城久嘉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代码004666)12月30日净值上涨2.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656元,累计净值为2.0656元。

  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9.73%,今年以来收益44.49%,近一月收益-5.20%,近一年收益46.63%,近三年收益159.1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龙宇飞,自2017年10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34%。

  尤国梁,自2019年10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斯达半导(持仓比例9.21%)、北方华创(持仓比例8.82%)、景嘉微(持仓比例8.07%)、紫光国微(持仓比例5.17%)、芯源微(持仓比例5.02%)、华峰测控(持仓比例4.97%)、新莱应材(持仓比例4.52%)、瑞芯微(持仓比例4.50%)、士兰微(持仓比例3.83%)、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上证指数冲高回落,市场整体震荡调整,结构性分化明显。政策对市场风格影响加大,消费医药继续调整,科技板块冲高回落;煤炭等商品价格大涨推动周期股三季度大幅跑赢市场。

  本产品作为创新成长主题基金,继续坚守风格定位,围绕科技成长板块进行投资,仍重点持有具备长期国产替代逻辑、且景气度较高的半导体产业链相关个股。

  本产品在报告期内对持仓结构进行了一定调整:在半导体各细分方向中,主要增持买入了受益于国产替代、逻辑与增长确定性强的半导体设备材料产业链相关标的,继续持有下游景气度高、需求稳定增长的车用半导体、军用半导体等细分方向个股;减持了部分前期受益涨价、周期性强的品种;回避了增速放缓、以手机为主要下游的相关半导体公司。调仓后持有的细分方向三季度表现整体强于半导体板块平均水平,对净值贡献较大。

  未来本产品将保持创新成长的风格定位,继续重点围绕半导体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成长股寻找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874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0%;截至本报告期末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872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00466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