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产品近3年平均收益超230% 金牛名将李晓星新品银华心兴1月4日起发行

  新年新气象,2022年伊始,不少头部公募基金公司携“王牌”基金经理推出重磅新品,力争在新的一年为基民开个“好投”。以八届金牛基金公司银华基金为例,拟任旗下明星基金经理李晓星、张萍这一金牛搭档共同掌舵年度新作——银华心兴三年持有期混合,将于1月4日起正式发行,力争通过精选市场景气赛道,为基民创造可持续的长期回报。据悉,该基金计划募集限额80亿元,将采用“末日比例配售”方式对上述规模限制进行控制。

  据了解,李晓星、张萍都是业内知名的绩优金牛基金经理,其中李晓星在管产品在近年来斩获基金届三大满贯——6度金牛、4度明星基金、2度金基金;张萍也曾3获金牛奖。此次发行的银华心兴属于两人尤为擅长的偏股混合型基金品种,投资权益资产比例占60%—95%,可实现A股港股两市布局。在组合配置思路上,该基金将使用屡被市场成功验证过的景气度趋势投资法,择优均衡配置大科技、大消费中的景气赛道。

  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24日,两人旗下管理满3年的4款产品,近3年平均收益率高达231.76%。其中,银华心怡近3年收益率为294.78%,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5%(18/434),而同期上证指数收益率仅为45.08%。值得一提的是,据基金定期报告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上半年末,李晓星旗下所管理的产品持有人超163万,累计为持有人创造的收益超188亿元。

  过去几年,市场行业轮动节奏明显加快,震荡波动、结构化行情或许已成为A股投资新常态。为提高投资胜率和基民持有体验感,银华心兴在产品设计上设置了三年持有期,力争解决“基金挣钱基民不挣钱”的投资难题,助力投资者通过长期持有,提高赚钱概率。此外,李晓星目前率领张萍等成员已组建一支7人的行业专家团队,能力圈更全面,希望通过勤奋、客观、专注的研究,及时跟上市场节奏,捕捉不同行情下的投资机遇。

  银华心兴除了拥有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和好的产品设计外,还有投研能力雄厚的银华基金投研团队为其运作保驾护航。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银华基金近7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达295.64%,在18家大中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

关键词阅读:金牛名将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