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睿祥15个月定开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博时睿祥15个月定开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博时睿祥15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睿祥15个月定开混合A,代码010194)12月31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75元,累计净值为1.1375元。

  博时睿祥15个月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75%,今年以来收益12.71%,近一月收益1.97%,近一年收益12.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锦,自2020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2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29%)、中航光电(持仓比例4.88%)、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26%)、紫光国微(持仓比例3.80%)、天赐材料(持仓比例3.6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64%)、天孚通信(持仓比例3.13%)、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10%)、振华科技(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1年三季度基金净值小幅上升,跑赢基准,主要受益于组合中军工、新能源、科技等高景气行业占比较高的配置结构。展望未来6-12个月,我们认为A股市场的不确定性要高于过去两年,一方面国内经济复苏动能有所减弱,另一方面政策托底的预期仍有不确定性,货币政策目前仍偏友好,但短期进一步边际宽松的空间预计有限。但积极的是,我们看到以新能源、半导体等为代表的的科技与先进制造业仍保持较高增长,在全球的产业地位也处于确定性上升的通道。立足产业视角,寻找优势细分方向与优质公司,我们认为未来1-2年市场仍不乏结构性机会。未来我们组合配置思路包括:1、产业升级是我们长期最为看好的主线,尤其是科技、先进制造等方向,中国产业优势有望逐步凸显,我们会将产业长期成长空间和公司未来1-2年基本面相结合,进一步聚焦到更具确定性的品种;2、对于消费、医疗健康等方向,虽然目前市场对行业中短期景气有所担心,但我们仍会对其中有望受益于消费升级、格局改善等因素的优质公司保持高度关注;3、对于一些在过去两年中由于市场风格原因被错误低估、或是基本面出现向上拐点的行业方向,我们也会给予一定的重视;4、在组合具体操作层面,我们也会更加注重行业结构和风格的均衡,更多地将风险收益比纳入股票定价的考虑因素,同时我们也会继续灵活地将二级市场股票投资策略和定增策略相结合,力争获得良好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1年09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45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457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41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41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0%,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4.2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睿祥15个月定开混合A(01019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