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行业轮动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3%

长城行业轮动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3%

  金融界基金01月03日讯 长城行业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行业轮动混合C,代码013484)12月31日净值上涨1.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189元,累计净值为2.6189元。

  长城行业轮动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52%,今年以来收益-11.52%,近一月收益-9.4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宇,自2021年09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齐锂业(持仓比例6.23%)、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22%)、联泓新科(持仓比例4.46%)、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40%)、上机数控(持仓比例4.06%)、盛新锂能(持仓比例3.97%)、阳光电源(持仓比例3.88%)、福莱特(持仓比例3.7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66%)、合盛硅业(持仓比例3.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核心策略为基于产业变迁的长期趋势,寻找未来最大变化行业中的高成长性机会,再通过行业聚焦的方式,充分享受到行业不断发展的红利。新能源就是目前能看得到的变化最大的方向,未来本基金将继续基于碳中和以及能源转型这个最为底层且能够带来高贝塔的逻辑,进行组合的构建。再通过对行业的聚焦,实现投资组合的阿尔法收益。三季度本基金继续聚焦于光伏和新能源车这两个行业,与本基金的核心策略保持一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647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5%;截至本报告期末长城行业轮动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64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行业轮动混合C(01348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