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净值上涨1.10% 请保持关注

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净值上涨1.1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05日讯 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基金01月04日上涨--,现价2.3元,成交0.2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3078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5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3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3.4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3078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坤,自2019年10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兖州煤业(持仓比例4.31%)、永兴材料(持仓比例3.29%)、鲁阳节能(持仓比例2.71%)、淮北矿业(持仓比例2.61%)、苏宁环球(持仓比例2.05%)、大东方(持仓比例2.03%)、华阳股份(持仓比例1.82%)、马钢股份(持仓比例1.79%)、三钢闽光(持仓比例1.79%)、柳钢股份(持仓比例1.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1年三季度市场呈现震荡回落走势。经过二季度的反弹之后,市场走势有所弱,特别是7月份市场普遍回落,虽然之后略有修复,但整体仍处于小幅回落格局,两市成交量持续维持高位。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煤炭、公用事业、有色、钢铁、化工等板块领涨,而医药、休闲服务、食品饮料、传媒、家电、纺织服装等板块有所下跌。展望后市,从四季度的市场环境来看,海外疫情适度趋缓,经济平稳恢复,美联储Tape预期增强;国内经济存在边际减弱趋势,但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仍有精准发力空间,发展韧性仍存。资金面方面,央行呵护流动性平稳跨季,加上两融规模稳步增长和北向资金持续流入,市场资金面有望延续稳中偏松态势。行情上来看,板块轮换较快,两市的成交量能持续超万亿,显示市场整体人气和活跃度仍相对较高,随着经济持续恢复,加上北向资金和两融资金带动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市场信心有望逐步恢复,预计市场仍有望企稳后迎来震荡上行机会。报告期本基金投资标的指数——中证红利指数收益率为1.78%。

  本基金作为被动投资的指数基金,其投资目标是通过跟踪、复制中证红利指数,为投资者获取市场长期的平均收益。报告期内我们严格按照基金合同规定,原则上采取完全复制的方法进行投资管理,努力拟合标的指数,减小跟踪误差,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较低范围之内。同时,本基金采用有效的量化跟踪技术,降低管理成本。导致跟踪误差的主要原因是基金参与新股申购,基金申购赎回、禁止投资成分股替代、标的指数成分股调整、成分股分红和基金费用等因素。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295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3%。基金日均跟踪偏离度为0.1186%,年化跟踪误差1.6440%,符合基金合同中日平均跟踪偏离度低于0.35%和年跟踪误差低于4%的规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1619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