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王国斌、任莉发起设立的泉果基金正式获批

摘要
由资管老将王国斌、任莉发起设立的泉果基金(公募)正式获批。注册资本为1亿元,王国斌、任莉分别持有35%的股权。公司公开资料显示,王国斌拥有27年证券从业经验,是国内证券市场入行最早的一批投资老将。

  由资管老将王国斌、任莉发起设立的泉果基金(公募)正式获批。注册资本为1亿元,王国斌、任莉分别持有35%的股权。公司公开资料显示,王国斌拥有27年证券从业经验,是国内证券市场入行最早的一批投资老将。他在中国率先提出并引领了“价值投资”理念,是A股最成功的价值投资者之一,其建立的价值投资体系与框架影响了业内一批知名基金经理。

  而作为王国斌最佳搭档的东方红原总经理任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专业投研+专业服务”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关键词阅读:王国斌、任莉 泉果基金 正式获批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