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涨近13%,2021年营收增长56%!港股互联网ETF涨超4%

  28日早盘,港股互联网指数低开后大幅走强,美团-W涨近13%,美团2021年全年营收1791亿,同比增长56%。

  快手-W、京东健康涨6%,阅文集团、阿里健康涨超5%,腾讯控股涨3.7%。截至11:20,港股互联网ETF(513770)涨超4.15%,成交额超近1亿元,换手率达28%。

  兴业证券分析,港股处于底部区域,近期龙头互联网企业回购大增预示着阶段性底部。自2008年以来,港股经历过五轮公司回购潮,且均发生在熊市,大规模回购往往预示着阶段性底部,后续也均伴随着一波强势上涨行情。

  开源证券表示,当前港股财报季,我们建议继续积极布局 2021 年 Q4 及 2022 年上半年业绩趋势向好,在估值大幅回落后已具备较高安全边际的港股通优质互联网标的。

港股互联网ETF

关键词阅读:港股互联网ETF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