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中证申万一带一路主题指数(LOF)净值上涨1.22% 请保持关注

长盛中证申万一带一路主题指数(LOF)净值上涨1.2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5日讯 长盛中证申万一带一路主题指数(LOF)基金07月04日上涨0.73%,现价1.362元,成交5.0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928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0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7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8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4.8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928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亘斯,自2019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0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0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8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4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15%)、中国建筑(持仓比例3.87%)、国电南瑞(持仓比例3.43%)、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22%)、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2年一季度A股市场整体经历了较大幅度的下行,主要受到国內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有效信用扩张不及预期以及美国高通胀带来的美元持续升息预期的影响。一季度社会融资前高后低,中长期贷款增长出现疲软,经济自发扩张动能不足。国际地缘政治冲突进一步推高了上游大宗商品价格,对全球PPI和CPI形成双重上行风险,美债利率持续走高对国内的宽松政策实施形成一定掣肘,中概股审计争议、国内疫情反复也对市场风险偏好形成压制。国内和海外的流动性边际变化难以形成对于成长股定价的支撑,以强现金替代的红利低波股为代表的防御型和稳增长类板块收到投资者的一致认可,超额收益突出。此外业绩长期下行的如航空运输、畜牧养殖、餐饮旅游等板块的增长预期开始得到修复,困境反转的投资逻辑亦获得市场的认可。

  放眼看去,目前A股市场估值普遍回调到历史低位水平,宏观经济和中观投资环境继续恶化的趋势已经开始收敛,国内政策托底措施已经开始发力,市场处于探底阶段,但仍需耐心等待。国际社会的博弈可能会继续发酵,但顺应历史的长期视角,在发展中化解矛盾才是最终的解决之道,A股市场的未来一段时间重点也在于以国内为主的稳增长政策带来的可预期的业绩较确定的板块当中。

  在操作中,我们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手段降低交易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93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2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6%。本报告期内日均跟踪偏离度为0.0021%,年度化跟踪误差为0.296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